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公安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254D/2020-0016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公安局
[ 成文日期 ] 2020-09-22 [ 发布日期 ] 2020-09-22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254D/2020-0016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公安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公安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9-22
[ 发布日期 ] 2020-09-22

丰都县公安局开通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举报平台

为严厉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丰都县公安局正式开通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举报平台,从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来电、来信、现场及线上新媒体矩阵平台多种方式,向警方举报跨境赌博违法信息。凡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举报案件重要线索,并根据所提供线索侦破案件、抓获在逃人员的公民,丰都县公安局将按照案件危害性质给予相应奖励。同时,我们也将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严格保密,严厉打击对举报人打击报复的不法行为。

警方提醒:跨境赌博害人害己,广大群众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切勿沾染赌博恶习,警方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跨境赌博相关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犯罪行为。

丰都警方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023)70686268

2.信件举报:重庆市丰都县公安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平都大道东段60号,邮编:408200)

3.现场举报:重庆市丰都县公安局及各派出所

4.新媒体举报:“平安丰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