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3-00379 [ 发文字号 ] 丰都发改委发〔2023〕570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3-11-17 [ 发布日期 ] 2023-12-06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3-00379
[ 发文字号 ] 丰都发改委发〔2023〕570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11-17
[ 发布日期 ] 2023-12-06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重庆市丰都县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第四批次)投资概算的批复

重庆丰都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关于报送重庆市丰都县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第批次)设计概算的函》(丰都三峡水环函〔202350)及附件收悉。根据丰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丰都县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第批次)的初设批复(丰都住建发〔2023181号)以及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概算审核报告书,经研究,原则同意工程概算编制的原则、方法和采用的定额标准,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重庆市丰都县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第批次)(项目代码:20205002307801142340

二、项目法人

重庆丰都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

三、建设地址

丰都县三元镇、董家镇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为重庆市丰都县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第批次),改造规模如下表:

序号

污水厂名称

现状规模

(吨/日)

改造设计规模

(吨/日)

出水

标准

1

三元镇污水处理厂

1000

1000

一级B

2

董家镇污水处理厂

1000

1000

一级B

合计

2000

2000


乡镇污水厂主要改造内容:1)原有CASS工艺不变,更换已损坏及存在问题的设备,新增药剂投加设备;(2)新建出水渠;(3)加强厂区风貌建设。

主要更换及新增的设备:(1)格栅机(2)污水提升泵(3)排泥泵(4)潜水搅拌机(5)加药桶(6)巴氏计量槽(7)管式曝气器(8)叠螺脱水机(9)风机。

五、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为773.54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593.6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6.91万元,基本预备费34.53万元,水土保持费2.97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43.9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46万元。资金来源为社会融资。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抓紧做好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完善有关建设手续,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11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