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2-00400 [ 发文字号 ] 丰都发改委发〔2022〕399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2-10-28 [ 发布日期 ] 2022-10-31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2-00400
[ 发文字号 ] 丰都发改委发〔2022〕399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0-28
[ 发布日期 ] 2022-10-31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丰都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重庆丰都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关于申报丰都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置项目可研批复的请示》丰环卫集团文〔202298有关材料收悉。为完善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设施,及时处理垃圾填埋场积存的渗滤液,经研究,同意实施丰都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置项目,现就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丰都县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置项目(项目代码:2210-500230-04-02-528704)。

二、项目法人

重庆丰都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址

丰都县名山街道大梨树村。

四、建设性质

建。

五、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扩容改造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处理规模由100m³/d扩容至300m³/d,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增混凝沉淀系统1套、反硝化罐1座、硝化罐1座、纳滤系统1套、物料膜处理系统1套、臭氧催化氧化系统2套、腐植酸改性系统1套、臭气处理系统1套及配套设施,新建加药间、酸储间,改造原综合车间,以及在线监测设备升级等。

六、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投资估算2492.8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968.2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8.28万元,预备费用17733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49.46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9.54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

七、建设工期

本项目建设工期9个月。

八、节能

该项目须按建筑节能标准设计建设,并按国家有关节能要求选用节能建筑材料。

九、招投标

项目招投标根据国家发改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第16号令执行。工程施工须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市政府指定媒体发布。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抓紧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落实建设条件,优化设计方案,严格落实安全“三同时”。项目初步设计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复后,按程序将投资概算及时报我委审批。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0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