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0-00641 [ 发文字号 ] 丰都发改委发〔2020〕12号
[ 主题分类 ] 物价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0-01-14 [ 发布日期 ] 2020-01-14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0-00641
[ 发文字号 ] 丰都发改委发〔2020〕12号
[ 主题分类 ] 物价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1-14
[ 发布日期 ] 2020-01-14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丰都县黄沙中学校学费收费标准的批复

丰都县黄沙中学校:

你校《关于黄沙中学2019年度学生收费标准申请的请示》(丰黄中校〔201945)收悉。根据《重庆市民办教育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渝价〔2005487号)有关规定,我委联合县教育委员会对你校近二年的办学成本进行了调查核实。经研究,现就你校学费标准及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学费标准

中学学费为每生每学期不超过1200元,按学期收取,不得跨学期预收。

二、你校中学生伙食费属于服务性收费项目。学校向自愿入伙的学生收取伙食费时,须据实收取,及时结算,定期公布。

三、你校要严格执行核定的收费标准,不得擅自提高标准收费,你校应严格执行教育收费公示制度,通过设立公示栏、公示牌向社会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相关内容,自觉接受市场监管局、审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四、上述收费标准于2020年春季开学起执行,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收费政策,若有变化,需提前重新报县发改委申批。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