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财政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369K/2022-00143 [ 发文字号 ] 丰财产业〔2022〕3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2-05-31 [ 发布日期 ] 2022-05-31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369K/2022-00143
[ 发文字号 ] 丰财产业〔2022〕3号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财政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31
[ 发布日期 ] 2022-05-31

丰都县财政局 丰都县乡村振兴局下达2022年第二批财政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


县商务委:

根据中共丰都县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分配下达2022年财政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丰委农组〔2022〕10号)文件精神,结合你委《关于商请下达2022年第二批财政补助项目资金及建设计划的函》(丰商务函〔2022〕21号)的要求,经研究,现将2022年第二批财政补助项目资金计划下达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专项资金4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栗子乡消费

帮扶农特产品推介活动和升级打造栗子乡电子商务进村镇(乡级)服务中心(附件1),资金来源在渝财农〔2021〕124号《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预算的通知》中列支。

二、严格按照《重庆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重庆市继续支持脱贫区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工作实施细则》等规定要求,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确保计划任务如期完成。

三、根据《中共丰都县委丰都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丰委发〔2019〕32号)的相关规定,在预算执行中,对资金运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绩效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预算执行结束后,应对照确定的绩效目标做好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并将绩效自评结果报送县财政局产业发展科和综合科。

四、资金支出科目列报:“2130599 其他巩固脱贫衔接乡村振兴支出”,支出经济科目据实列报。

附件:1. 2022年第二批财政补助项目资金计划分配表

  2. 丰都县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消费扶贫)

   3. 丰都县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电商服务中心)

丰都县财政局          丰都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5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县财政局监督举报电话:70606610 

县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监督举报电话: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